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西南交通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专职组织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3年04月04日     来源:教育培训学院      点击:[]

3月30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专职组织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峨眉校区科技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常务副部长宋新,峨眉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宋刚,峨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军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雷斌,以及43名专职组织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燕莆龙副校长主持了开班仪式。 

宋刚代表峨眉校区党工委、教育培训学院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校组织部对峨眉校区教育培训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支持与指导,并介绍了峨眉校区的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许军华宣读班委名单及培训纪律。他要求,专职组织员要牢固树立学员意识,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统一管理,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学员代表李向蔚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向学校党委和组织部的关心和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倡导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宋新强调,此次专题培训是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战略部署,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旨在以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为切入点,在“选育管用”等关键环节持续发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党务工作队伍,切实将组织优势发挥到立德树人的主战场、党建工作的第一线,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全面创优。

目前,组织员队伍已经成为我校新时代党建工作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他希望大家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沉心静气,认真学习,全面提升专业能力水平,推动学校党建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稿:陈庚生 郭兆煊    摄影:顾刚   编辑:孟军

                                  


上一条:带您走进春天的校园         下一条:森林防火安全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