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综合管理办公室开展“如何做好沟通”业务学习

2023年06月03日     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点击:[]

6月2日上午,综合管理办公室在校区主楼第四会议室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开展了沟通专题业务学习。学习活动由副主任翁俊松主持。

综合管理办公室全体职工观看专题讲座视频,学习了“什么是沟通、沟通的重要作用、如何进行有效沟通”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对沟通交流的语言艺术、沟通的技巧、如何运用辅助工具来增强沟通的有效性有了进一步认识,“沟通是无限游戏”、“结构化倾听”等理念和方法,启发了大家在工作中提升沟通效率的进一步思考。

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陈诗伟总结时指出,这次沟通专题业务学习很有意义:其一,对个人而言,学习沟通知识和技巧能促进我们能力的提升;其二,对团队而言,增强沟通交流是科室内部增进了解、提升合力的需要;其三,对服务对象而言,掌握沟通技巧,开展有效沟通,有助于为服务对象提供高质量服务,从而进一步推动校区发展。


    文稿:罗晓龙  摄影:顾刚  编辑:顾刚


上一条: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2023年度“80后”年轻干部...         下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开展主题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