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关于峨眉校区校园无线网络的使用说明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      点击:[]

关于峨眉校区校园无线网络的使用说明

12月4日,学校发布了统一校园wifi信号的通知,由于地域原因,峨眉校区无线信号有两个:SWJTU-WiFi 和 SWJTU-EM。在峨眉校区使用SWJTU-WiFi信号时只支持教育网用户,并且认证时用户名需携带@cer后缀,暂不支持成都运营商账号认证;使用SWJTU-EM信号时,为峨眉本地运营商账号认证,暂不支持在成都使用。

今年无线扩容后,峨眉校区无线信号覆盖范围为:所有教学楼、图书馆、扬华讲堂、明诚堂、风雨操场、后勤服务中心。

日前有收到运营商停止校区WLAN服务的短信通知,不属于上述Wi-Fi服务,用户不要混淆。特此说明。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2018年1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峨眉校区医院上班时间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峨眉校区计划停电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