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关于峨眉校区教职工再次集中办理公务卡的通知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      点击:[]

按照《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快推进公务卡制度改革的通知》(财库[2012]132号)、《西南交通大学公务卡管理办法(试行)》(西交校计财[2013]11号)文件的规定,学校已2014年全面推行公务卡支付。

由于在峨眉校区中国银行西南交大分理处办理的公务卡即将到期,峨眉校区教职工将重新办理公务卡。根据国家资金监管和学校一体化管理需要,峨眉校区重新办理公务卡的教职工将统一办理与成都校区相同的公务卡,即办理工行成都金牛支行西南交大新区分理处公务卡,不再办理原中国银行西南交大分理处的公务卡。

为方便峨眉校区教职工办理公务卡,学校计划财务处与工行成都金牛支行西南交大新区分理处协商,将在成都校区和峨眉校区集中办理公务卡。办理时间、地点及要求如下:

一、办理时间、地点

(一)成都校区

1、时间:2019325日、26日两天,银行上班时间

2、地点:九里、犀浦校区内工商银行校内营业网点

(二)峨眉校区

1、时间:2019327日、28日两天,上午9点到12点,下午2点到5

2、地点:峨眉校区第一会议室(1221

二、办理要求

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一张。

三、如果未在上述时间集中办理公务卡的教职工,今后自行到九里、犀浦校区内工商银行校内营业网点单独办理。

四、咨询电话

计划财务处峨眉工作办公室:08335198213,联系人:税老师

 

 

西南交通大学计划财务处

2019320


上一条:关于举行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及交通管制的通告         下一条:关于关闭峨眉校区南大门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