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西南交大峨眉校区信号覆盖建设公示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      点击:[]

1、项目名称:西南交大峨眉校区室内分布基站新建工程(一期)
2、建设地点:
大板1-6号宿舍楼、西山梁3-5号宿舍楼、月牙山宿舍楼过道,西山梁6号教学楼各层过道,图书馆各层过道和阅读区、一食堂、生活广场食堂和超市的付款区和就餐区。
3、建设原因:
目前,峨眉校区宿舍楼、图书馆、食堂、教学楼等建筑物内手机信号弱覆盖和无信号等现象普遍存在,远远不能满足师生手机通信及高速带宽使用的需求。
4、建设性质:新建室分基站,实现信号覆盖上述各建筑物内的所有区域。
5、建设内容和规模
乐山电信
a.工作频率:FDD-LTE 1.8G 上行:1765-1780MHz下行:1860-1875 MHz;FDD-LTE 2.1G上行:1920-1940MHz下行:2110-2130MHz;
b.架设位置及高度:在各建筑物内安装室内分布全向天线;
c.发射功率:15dB-18dB;
d.天线配置:全向天线;
e.电磁辐射对环境(人)影响:电磁辐射值小于10微瓦/cm²,对周围环境的影响符合《环境电磁波卫生标准》(GB9175—88)不大于40微瓦/cm²的规定要求。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现将通信运营商乐山电信在峨眉校区新建室内分布基站建设(一期)选址方案予以公示,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有疑问、意见、建议,均可在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以书面、电话等形式反映,单位反映问题应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要求署真实姓名、并注明联系方式。联系电话:5198591


上一条:关于零余额账户公务卡统一认证和备案流程的通知         下一条:峨眉校区停气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