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关于峨眉校区游泳池开放的通知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峨眉校区游泳池自2019年5月1日交由峨眉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管理以来,我中心对游泳池进行了设施设备检修及环境改造,并办理了相关的开放许可证,现已具备开放条件。经研究,决定从2019年7月1日起正式开放。

2019年6月25日开始在游泳池售票处办理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游泳证和游泳培训学员报名工作。

特此通知


附:办证须知及招生简章

一、办证须知:

1、校内在册职工请携带工作证、一寸彩照前往办证,校内退休职工请携带退休证、一寸彩照前往办证。

2、聘用员工请携带身份证、与单位签订的社会用工劳动合同书和一寸彩照前往办证。

3、校外人员请携带身份证、一寸照片前往办证。

41.5米以下儿童可以指定两名陪护家长,但一次只能由一名家长陪同进入池内,办证时需提供两名家长和儿童合影的一寸彩照。

5、办证费用:校内80/张,校外300/张,在游泳池开放期内不限次数。

6单次费用:校内人员6/次,校外人员15/次。

7、所有费用微信支付,不收取现金。

8、游泳证使用时间:2019年7月1日起8月31日止。

二、游泳培训学员招生简章




上一条:关于峨眉校区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下一条:峨眉校区错峰用气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