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综合办公室      点击:[]

各在峨单位:

学校党政办公室(安全办)9月25日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请在峨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执行。为做好峨眉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再强调以下几点:

一、请在9月30日前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二、加强国庆期间安全教育工作。提醒本单位师生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救互救能力,特别注意国庆期间外出探亲、旅游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三、做好假期的值班安排工作,严格遵守值班要求。

四、请将国庆期间值班人员名单报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备案。


上一条:关于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对象申报说明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峨眉校区国庆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