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2022-2025年度小型修缮项目工程施工单位遴选采购邀请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峨眉校区管委会后勤保卫办公室      点击:[]

本采购项目已通过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后勤保卫办公室立项审批程序,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参照《西南交通大学快速采购实施细则(试行)》(西交校招投标〔2018〕2号)文件对该项目进行比选采购,欢迎比选申请人参加该项目的比选相关工作。

一、项目概

1、项目名称: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2022-2025小型修缮项目施工单位遴选

2、项目分散采购形式:比选。

3、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

资金来源:部门预算;

预算金额:待定。

4、服务范围:3-20万元以内修缮项目

5、比选采购项目简介:

拟遴选三家修缮工程施工单位入围,按照中标顺序依次参与建设完成由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后勤保卫办公室组织的峨眉校区小型修缮预算3-20万元以内的工程项目。项目的分配原则:签订合同后,原则上业主根据项目的时间先后顺序及入围服务商的排名先后顺序依次确定入围服务商的承担项目的顺序(即签订合同后采购人的第一个工程项目由第一中选人承担,采购人的第二个工程项目由第二中选人承担,依次类推)。采购人有权指定入围服务商承担3-20万以内特殊专业项目以及预算3万元以下的零星项目,指定项目不参与排序,入围服务商不得拒绝,结算价不下浮。

6、服务期限:服务期限3年,合同一年一签,上一年度考核合格或无违约情形,续签下一年合同。

7、服务地点: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内,以具体实施的项目地点为准。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二、服务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的条件

1.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服务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且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服务商。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信息电子登记表》。

三、投标人需提供的材料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加盖鲜章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证件)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23日-2022年6月29日

   2、报名地点: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后勤保卫办公楼105办公室

   3、报名时请携带加盖鲜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关文件复印件

五、比选文件的获取和响应文件的组成与提交

       服务商须到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网页下载电子档文件

网页地址https://em.swjtu.edu.cn/

响应文件主要为服务商资质及报价表和评分细节表,响应文件见其附件

六、比选时间和地点

   1、提交响应文件时间截止时间:2022年6月30日9:00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后勤保卫办公楼会议室。

   评审时间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同一时间,评审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一致。

七、发布采购邀请的媒介

   本次采购邀请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网页(https://em.swjtu.edu.cn/)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后勤保卫办公室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833-5198226

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

后勤保卫办公室  

2022年6月30日


附件:技术参数及指标.docx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2022-2025年度小型修缮项目工...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