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的通知

2023年04月12日     来源:教育培训学院党委      点击:[]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及峨眉校区党工委、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学院党委将于近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23年4月19日 15:00

二、测试地点

峨眉校区七下阶梯教室

三、参与对象

全体教职工党员

四、测试内容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内容。

五、工作要求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将此次知识测试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认真组织教职工党员参加测试。同时要以本次测试为契机,以测促学,以学促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教育培训学院党委

2023年4月12日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2023年度消防系统及普消器材...         下一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