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专题活动

2022年07月05日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干部荣誉感、使命感,630日下午,在“七一”来临前夕,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党支部书记王眉生同志以《关于七一建党节的历史记载》为题,给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王眉生同志用详细的史实、鲜活的故事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经历的艰难坎坷以及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建党节日的确定、建党节纪念形式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101年的历史进程。听风雨飘摇,看沧桑巨变,1921年夏天,中国共产党从浙江嘉兴南湖的一条小船起航,从四渡赤水到饮马长江、从引领改革潮到领航中国梦,中国共产党改变了一个民族的走向和亿万人民的命运,开创了历史的新纪元。

党课最后,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要坚持并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岗位履职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为党旗增辉添彩。

 


上一条:转发纪委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         下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