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学习雷锋精神,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全体党员树立“无私奉献、勤劳勇敢、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2023年3月23日下午,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联合后勤保卫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在岗教职工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对校区西山梁五号培训楼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打扫,清除荒草废渣垃圾。峨眉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琦同志和广大党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月的春天乍暖还寒,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同志们有的拿扫把,有的拿铁锹;俯下身,弯下腰,扫垃圾,清废渣,砍杂树;干的热火朝天。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将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的要求记在心里,落在行动上,增强了办好教育培训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传承者,以更加坚定的意志传承雷锋精神,不负时代重托,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校区教育培训事业发展提供后勤保障。

                                                                                                                                                                       

文稿:陈剑    摄影:陈剑   编辑:白欣

 


上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及综合管理办公室学习小组开展两会...         下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赴郭沫若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