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后保办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健康伴我行”环峨秀湖健步走联谊活动

2023年03月14日     来源:后勤保卫第三工会小组      点击:[]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正是走进大自然的好时节。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体质健康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以“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为主旨,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峨眉校区后勤保卫办公室各工会小组于2023年3月9日下午14:30举行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健康伴我行”环峨秀湖健步走联谊活动。

下午2:30,伴随着初春的暖阳,健步走队伍在峨秀湖银杏广场集合,整齐列队,整装待发。峨眉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后保办主任李琦首先预祝健步走活动圆满成功,希望每一个同事在健步走活动中能走进自然体验春天,调节身心,放飞心情,同时请各位同事务必根据自身的情况,量力而行,安全第一。随着李琦主任发令声:“出发”,环湖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以峨眉秀湖大道银杏广场为起点,沿途经过峨眉秀湖拱桥、峨眉秀湖堤坝大桥、秀湖左侧绿道、秀湖大道大门口,路线总长约4公里,用时约1小时。

本着凝心聚力、团结互助、奉献感恩的运动精神,大家精神抖擞、甩开臂膀、携手阔步走在环湖风景道上。初春的峨秀湖景致疏朗,视野开阔,令人心旷神怡。远眺碧波万顷,满眼湖水悠悠、水天一色,近瞧民宿鳞次栉比、错落有致,路在绿中,人在景中,大家奋勇争先,同时又不忘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奋力向终点进发,那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了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健步走活动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既放松了心情,也促进了彼此交流,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通过活动希望让大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昂扬奋进的新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文稿:袁诗琼   编辑:顾刚



上一条:综合管理工会小组开展“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走进端午...         下一条:峨眉校区工会成功举办员工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