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党建

后勤保卫三个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峨眉校区管委会后勤保卫办公室   发布者:     日期:2022年01月04日 15:5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峨眉校区后勤保卫第一、二、三党支部于2021年12月30日下午在后勤保卫办公室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峨眉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后勤保卫办公室主任李琦主持并主讲,后勤保卫第一、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李琦从八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做了分析和解读: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李琦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把着力点放在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上,对于推动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必将发挥重要作用,产生重大影响。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实践充分证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李琦结合后勤保卫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自我革命,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具体领导下,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在校区过渡时期,全体员工要善于把关键方向变成想法,把想法变成办法,把办法变成做法,把做法变成成效,攻坚克难,要有敢于永争一流的勇气。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持续注意管理细节、重要环节,持续改善校区全体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条件,努力为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办好事办实事。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共同面对各种风险挑战,抢抓机遇,为校区师生员工和培训教育工作开好局、布好篇贡献后保人的辛勤和智慧。

与会党员同志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作为后保人员,我们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抖擞精神,埋头苦干,为校区的建设贡献自己更大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