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新闻

后勤保卫办公室召开安全工作例会并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者:峨眉校区管委会后勤保卫办公室     日期:2022年03月30日 16: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深化员工安全意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3月28日,后勤保卫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安全工作例会,对当前安全形势进行分析研判,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后对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会议由后勤保卫办公室副主任兼运行保障科副科长张平主持,各部门安全员参加会议。

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校区的安全工作,强调安全工作一定要走在各项工作的前头。张平指出,开学以来,后勤保卫办公室总体安全形势较好,但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仍然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抓好抓实。目前国内国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部门仍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落实。

自检汇报中,安全员认真分析梳理了各自责任区域的安全状况,汇报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

会后对科技交流中心、校区医院、明诚堂、配电站、幼儿园等场所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水、电、气等的安全状态及运行情况,现场排查安全隐患,安排落实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