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新闻

后勤保卫办公室召开科职干部年度述职测评大会

来源:峨眉校区管委会后勤保卫办公室   发布者:     日期:2021年12月27日 17:0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1222日,后勤保卫办公室在科技交流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了科职干部年度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峨眉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后勤保卫办公室主任李琦主持,后勤保卫办公室全体在编职工及社会用工代表70余人参加。

李琦主任指出,年度考核工作是学校人员管理的一项重要制度,切实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对于健全约束机制,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单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后勤保卫办公室高度重视干部年度考核测评,考核通知发出后,精心准备,充分梳理确定参会代表,严格考核纪律,确保考核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在述职环节,后勤保卫办公室的5位科职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各自分管工作,全面总结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查找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措施。

与会同志们认真听取了科职干部的个人述职,并结合平常工作情况,对5位科职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