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新闻

峨眉校区幼儿园开展“感恩你我 银杏传递祝福”系列活动

来源:峨眉校区管委会后勤保卫办公室   发布者:     日期:2021年12月06日 16:44   点击数:  

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有乐于助人知恩图报的传统美德。“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一度传为名句。在2021年感恩节到来之际,西南交大峨眉校区幼儿园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就感恩父母,感恩一切关心和帮助自己的人,切实引导幼儿学会感恩,开展了“感恩有你  银杏传递祝福”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之一:认识感恩节的由来,了解亲人的艰辛,为亲人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制作感恩贺卡,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活动之二:又是一年美丽的西南交大峨眉校园银杏飘落,孩子们走进银杏林,捡拾自己喜欢的银杏落叶,愉快的玩乐!

活动之三:“感恩你我  银杏传递祝福”

2021年11月25日上午9:30,峨眉校区幼儿园在幼儿园内开展了“感恩你我  银杏传递祝福”的活动,特邀请了花卉制作师(中二班家长),共同带领孩子们学习动手制作银杏玫瑰花。

活动之四:敬送鲜花

孩子们将自己精心制作的银杏玫瑰花送给校区校园里各行各业的教职员工叔叔阿姨们,感谢他们尽职尽责的工作,表达感恩节快乐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