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康国政到峨眉校区开展工作调研

2024年03月06日     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点击:[]

3月5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峨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国政到峨眉校区开展工作调研。

上午,康国政与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及教育培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峨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主持。与会同志立足岗位实际,从校区和学院当前运行情况、开学及近期教育培训业务开展、干部职工的精气神情况、面临的一些问题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康国政表示,大家在新模式新机构尚未完全到位的情况下,靠前站位,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是值得充分肯定的;大家要进一步主动思考,主动加强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交流,将重点业务做实做好、做大做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和文化建设,统一奋进思想,凝聚奋斗力量,展现良好风采。

下午,康国政与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科职及以上干部进行座谈交流,郑简平主持座谈会。康国政代表学校对大家坚守峨眉、奉献学校的情怀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传达了学校近期对峨眉校区的发展考虑与相关决策。他强调,在机构和岗位调整中,全体同志要勇担新使命,爱岗敬业,主动作为,靠前作为,超前作为,把学校在校区的部署落实好,执行到位;校区管委会和在峨学院、机构要相互支持,紧密团结,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好学校和师生校友赋予的光荣使命与殷切期盼。

       康国政还听取了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专题工作汇报,研究推进近期重点工作,并深入教学、培训、食堂和宿舍等区域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开展了新学期开学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学校党委办公室、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检查。


      文稿:翁俊松   摄影:顾刚   编辑:顾刚


上一条:综合管理办公室开展2024年第一次业务学习         下一条:中铁八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房建业务能力提升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