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学校党委副书记沈火明召开相关学院在峨负责人座谈会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      点击:[]


 33日下午14:00点,学校党委副书记、峨眉校区党工委书记沈火明在峨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相关学院在峨负责人座谈会。峨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杨德友,管委会副主任张强锋,相关学院在峨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学院就《峨眉校区学生培养管理工作优化方案》运行后的工作开展情况、师生思想状况和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存在的困难和建议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沈火明在听取汇报后与各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要服从大局,要把学校决策坚决落实到位;二是要讲稳定,要保证师生思想稳定,要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三是要讲发展,要充分利用好校区各类资源和平台,积极思考,勇于创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发展、为峨眉校区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教务处崔凯处长一行巡查峨眉校区本科教学工作并召...         下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走访慰问在峨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