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走访慰问在峨各单位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      点击:[]

2月28日,新学期伊始,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代表学校,由管委会副主任盛鹏、张强锋分别带队,深入在峨各单位,开展走访慰问,了解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并向教职工致以新春问候。

盛鹏、张强锋代表学校向在峨眉校区工作的教职员工送去新学期问候,每到一处,他们都与教职员工亲切交谈,询问了大家春节假期生活情况,了解教职员工思想状况、到岗情况以及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开展情况,并向在假期、在抗疫工作中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人事处峨眉办公室等单位随行参加了走访慰问。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沈火明召开相关学院在峨负责人座谈会         下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