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举行2022年迎新综艺茶话会

2022年01月01日     来源: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综合办公室      点击:[]

竢实扬华,交通强国,西南交大立新功;自强不息,砥砺前行,峨眉校区再出发!12月29日,峨眉校区2022年迎新综艺茶话会在校区科技流中心圆满举行。

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满怀希望,恭贺新年!

激昂的鼓点奏响了新年的欢乐,宏大的气势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鼓舞《中国龙》瞬间点燃了茶话会喜庆气氛。

学校党委副书记沈火明为茶话会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王顺洪书记、杨丹校长和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他通报了学校和校区2021年相关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毫不动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敢闯敢干,扎实做好校区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教育培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峨眉校区发展贡献力量。

在辞旧迎新的喜庆氛围中,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各部门代表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分别向现场所有观众致以美好的祝愿、诚挚的问候。


随后,校区党政领导班子集体朗诵了诗歌《启程》,表达了校区干部职工“复兴交大担使命,行稳致远守初心”的坚定信念。

幼儿园小朋友的舞蹈《篮球宝贝》跳出了天真烂漫。

一首《夫妻双双把家还》唱出了校区职工的和谐温馨。

后勤保卫第一、二、三工会小组的《打靶归来》、《食品安全法颂》展现了后保人的合力齐心和昂扬风貌。

综合管理工会小组的舞蹈《野摩托》跳出了校区职工的青春活力。

教育培训工会小组的诗朗诵《功勋》歌颂了八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伟大功绩。

离退休老同志的《祖国你好》跳出了退休生活的美好幸福。

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唱出了对党的满怀深情。

精彩纷呈的节目,惊喜不断的抽奖答题,为茶话会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最后,茶话会在全体合唱校歌《文轨车书郅大同》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2021年的脚步渐渐远去,2022年的钟声即将响彻大地。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将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精诚团结,同心同德,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美好新局面!


                                                                                                                     文稿:赵云龙 摄像:顾刚



上一条:[光彩2021]后勤保卫办公室后勤科:继往开来,夯实...         下一条:后勤保卫办公室召开科职干部年度述职测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