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吉利学院副校长吕峻闽一行到峨眉校区交流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综合办公室      点击:[]

4月22日,吉利学院副校长吕峻闽、校长助理王桂琴等一行,到峨眉校区交流并洽谈合作,峨眉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谭建鑫、副主任李琦、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军参加交流。

双方首先进行了座谈。谭建鑫代表校区向吉利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校区参与座谈交流人员情况。

吕峻闽介绍了吉利学院到访人员情况并说明来意,表明合作意向。

程军从学校和峨眉校区办学历史与现状、峨眉校区总体资源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峨眉校区的基本情况,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陈诗伟简要介绍了校区的功能分区与布局情况。

随后,在谭建鑫、李琦、程军等领导带领下,双方深入教室、实验室(实训基地)、宿舍、会堂、食堂等区位实地,围绕着合作的方式与内容,在参观中进一步交流了解,交换合作意见。

吉利学院智能科技学院、质量保障处、学生工作部、汽车工程学院、校长办公室、成都铭福后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峨眉校区管委会综合管理办公室、后勤保卫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交流。

                                                                                                                         文稿:综合办  摄影:顾刚



上一条:教育培训学院发展办公室业务学习交流         下一条:峨眉校区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