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学院发展办公室业务学习交流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教育培训学院      点击:[]

4月21日上午,教育培训学院培训发展办公室业务学习交流会在峨眉校区第四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教育培训学院培训发展办公室主任许炜强主持。教育培训学院培训发展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峨眉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兼教育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谭建鑫、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军、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潘昱出席会议。

首先,许炜强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应知应会学习材料,强调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求,介绍了培训发展办公室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接着,李勇、曹宇代表本科室从规章制度建设、科室内部建设和近期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然后,潘昱从疫情对教育培训工作的影响、办公室人员的能力提升和教育培训市场变化发展情况三个方面介绍了其对学院教育培训工作的思考,并从“虚”、“实”两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程军也表示,经过前期调研,对学院教育培训工作现状有了深入了解,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教育培训工作的结合,推动学院培训业务发展。

最后,谭建鑫对培训发展办公室近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了学校党政对教育培训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就培训业务的开展和现有项目的落地提出明确要求。



上一条:峨眉校区校园摄影作品征集活动顺利结束         下一条:吉利学院副校长吕峻闽一行到峨眉校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