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德阳城市轨道交通职业学院理事长袁爱林、校长高波一行到峨眉校区座谈交流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综合办公室      点击:[]

5月6日,德阳城市轨道交通职业学院理事长袁爱林、校长高波、常务副校长任宝良、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东等一行到访峨眉校区,洽谈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峨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火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谭建鑫、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金刚毅等参加座谈交流。谭建鑫主持座谈会。

沈火明代表学校、峨眉校区对袁爱林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德阳城市轨道交通职业学院对学校、校区改革发展等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重点介绍了峨眉校区近年来的办学及发展调整情况。

陈诗伟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峨眉校区办学历史与现状、峨眉校区功能分区布局情况、以及实验室、教室、住宿等资源情况。

袁爱林感谢西南交通大学一直以来对德阳城市轨道交通职业学院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在西南交通大学的指导下,学院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发展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

高波介绍了合作意向,并希望西南交通大学继续支持德阳城市轨道交通职业学院的发展。

任宝良从学院办学理念、专业布局、教学管理、学生规模、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德阳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的基本情况。

会后,在沈火明、谭建鑫、李琦等领导陪同下,袁爱林、高波等一行参观了峨眉校区教室、实验室(实训基地)、宿舍、会堂、食堂等。同时,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围绕着合作的方式与内容,交换了意见。

德阳城市轨道交通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钟晓蓉、督导办公室主任刘功勤,峨眉校区管委会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陈诗伟参加了座谈交流。

                                                                                                                           文稿:刘立国 摄影:顾刚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院长陈叶梅一行到峨眉校区访...         下一条:峨眉校区校园摄影作品征集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