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院长陈叶梅一行到峨眉校区访问交流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教育培训学院      点击:[]

5月5日,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院长陈叶梅一行到峨眉校区访问交流。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彦,副院长谭乾、马贵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俊,继续教育部部长昝佳;峨眉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教育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谭建鑫,峨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管委会副主任李琦,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军,副院长金刚毅,管委会综合办公室主任陈诗伟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谭建主持。

谭建鑫代表峨眉校区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对陈叶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陈诗伟介绍了峨眉校区办学历程,定位发展及校区基本布局与各类教学、实验资源等情况。

陈叶梅对希望学院办学基本情况、现状及发展、办学所取得的成果等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峨眉校区是她学习、工作、生活过的地方,对校区的一草一木都有深厚的感情,看到校区的不断发展和面貌表示欣慰和感动,同时对峨眉校区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双方就所关心的话题和进一步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随后,陈叶梅一行参观了校区教室、实验室、宿舍等办学场所和设施。

峨眉校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教育培训学院培训教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文稿:孟军   摄影:顾刚


上一条: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         下一条:德阳城市轨道交通职业学院理事长袁爱林、校长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