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教工足球队在学校“五人制”比赛中获得佳绩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综合办公室      点击:[]

5月13日,2022年西南交通大学阳光体育之第九届教职工足球比赛(五人制)在成都九里校区顺利闭幕。在共有23支球队参加的赛事中,峨眉校区代表队最终名列第六名的佳绩,赛出了风格,广交了朋友,扩大了影响,增强了信心,完成了赛初制定展示峨眉校区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加强与兄弟单位交流、“以球会友”目标。

在本次比赛中,校区代表队在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和校区工会的坚定领导与支持下,克服赛程密集、频繁往返奔波和组队时间短、缺乏比赛经验等困难与不足,班子成员亲临现场加油助威,队员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顺利完成了所有比赛。小组赛以5战3胜1平1负的成绩勇夺小组第一,淘汰赛中以良好的心态和意志与各强队顽强对阵,实现了自我的超越,赢得了对手的尊重,最终取得第六名的良好成绩。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辅导员培训班在峨眉校区开班         下一条:学校党委杨爱华副书记调研峨眉校区工作并拜访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