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辅导员培训班在峨眉校区开班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      点击:[]

5月13日,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辅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扬华讲堂举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杨爱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高平平,教育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谭建鑫,校团委书记张军琪,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春蓉,人事处副处长朱同江,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王蔚出席开班仪式。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杨爱华副书记为辅导员代表赠送了《高校辅导员工作理论与实务》一书;新上岗辅导员代表、土木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李裕分享了他作为一名“新人”的心声;在四川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异的带领下,全体辅导员重温《高校辅导员誓词》。

开班仪式后,全体辅导员同参会领导在明诚堂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四川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第2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峨眉校区教工足球队在学校“五人制”比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