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党工委领导调研综合管理办公室工作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综合办公室      点击:[]

6月21日至22日,峨眉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宋刚、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和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军一行调研综合管理办公室工作。综合管理办公室科职及以上干部和党工委专职组织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办公室主任陈诗伟主持了调研座谈。

首先陈诗伟从办公室历史、职责、机构设置、成员结构和面临问题等方面介绍了综合管理办公室的总体情况。

接着,办公室副主任张勤、税清双、翁俊松分别就综合管理科、财务资产管理科、党群行政科的工作职责、近期工作、存在问题与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考进行了汇报。

在党群工作专题中,翁俊松就校区党群工作概况和组织干部工作、宣传工作、统战工作、王琛就校区工会工作、翁丽玲就校区离退工作分别进行了介绍,白欣、刘立国等同志作了补充发言。

宋刚等领导仔细聆听、详细了解与会同志介绍。最后,宋刚充分肯定了综合管理办公室全体职工为维护校区和谐稳定、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付出辛勤努力,他强调,综合办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在工作中要注意准确把握政策,要加强与成都校区相关职能部处的对接联系,要做到“懂政策、会处理、处理好”,为峨眉校区平稳运行和有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峨眉校区“‘你好 我好 大家好’身心健康 幸福生活...         下一条:峨眉校区开展安全用电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