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召开本学年第二次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综合办公室      点击:[]

6月29日下午14:30,峨眉校区在后保办会议室召开了本学年第二次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峨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峨眉校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琦、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诗伟出席会议。会议由李琦主持。

会上,李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地质灾害指挥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抓细抓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内容”。同时,李琦布置了暑期校区安全生产工作。

李琦强调,峨眉校区地处山林地带,在极端天气情况下发生地质灾害风险较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对校园的巡查、巡防,确保校园安全。

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教育培训学院下属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后勤保卫办公室召开安全工作例会并开展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