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召开2022年国庆中秋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09日     来源: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综合办公室      点击:[]

9月9日下午,由峨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琦召集,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国庆中秋节期间峨眉校区安全防范工作布置会。综合管理办公室、后勤保卫办公室、培训教务办公室、培训发展办公室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琦向大家传达了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中秋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四川省教育厅对工作的有关要求。

他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大家务必高度重视校区安全,主动担责,守土尽责,自觉落实执行好政策要求,特别是对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点位,要经常性地自查和整改,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保障校区平稳有序运行。

随后,校区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陈诗伟对近期校区网络及意识形态安全、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疫情防控、其它安全及假期值班等方面作情况介绍和提出安全防范工作要求。

会后,由各办公室负责人牵头,对所办公室内部各科室和校区重点场所、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对师生开展现场宣传教育。



上一条:峨眉校区幼儿园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