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幼儿园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2022年09月09日     来源:峨眉校区管委会后勤保卫办公室      点击:[]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和社会风尚,激励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2022年9月9日上午9:30,峨眉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后勤保卫办公室主任李琦、峨眉后勤保卫办公室副主任袁诗琼来到幼儿园看望教师并为她们献花,同教师们一同庆祝教师节。

座谈会上,王雪茵园长代表幼儿园全体老师对领导们关心表示感谢,对教师们在幼儿园的发展中起到不可磨灭的作用进行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幼儿园今年面临的困难和解决的办法。

袁诗琼副主任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期望。幼儿园副园长段红美向老师们致以“双节”的问候。

在听取相关人员的汇报发言后,李琦主任发表讲话。首先,李琦主任代表校区、代表后保办向各位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对老师们为幼儿园发展所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其次,就峨眉校区、后勤保卫办公室的现状以及幼儿园今后发展的方向给大家进行详细的介绍。李琦主任要求,在当前形势下,我们要做好两手准备,既要对自己工作充满信心,也要有忧患意识,既要守好地,也要用好资源,摒弃等、靠、要的思想,采取多种经营方式积极创收,努力为校区排忧解难;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共同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校区以及幼儿园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风貌,昂扬奋斗,积极向上,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琦主任、袁诗琼副主任为在座教师们献花

最后,在王雪茵园长的领誓下,全体教师共同宣读“师德承诺书”。

通过此次座谈会,幼儿园全体教师更加坚定信心,相信在校区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后保办的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奋斗正当时,西南交大2022年教师节光荣榜         下一条:峨眉校区召开2022年国庆中秋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