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开展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      点击:[]

9月14日上午,峨眉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宋刚同志以视频形式主持召开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峨眉校区党工委委员、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委员及组织员、各办公室负责同志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宋刚领学了王顺洪书记在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上的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西南交大新篇章》的报告。他从大会主题、报告框架及内容和关于峨眉校区工作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报告内涵和精神,结合峨眉校区实际重点从校区定位、经济工作、激励机制、机构改革、安全稳定、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六个方面提出了工作思考。

宋刚强调,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要认真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原文和学习提纲,反复学习,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和主旨,并且结合实际积极思考谋划工作。要按照党代会精神,在峨眉校区发展的过渡时期,做到“守住底线,保持校区和谐稳定;立足实际,实现平稳过渡;保护校园,争取未来发展”,把峨眉校区资源用足、用好、用到位,真正把峨眉校区的功能发挥到最大化。

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大家认为,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这个任务做好各项工作;要高质量做好党建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要认识到校区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要在党代会精神指引下,完善工作体系,创新工作机制,培养锻炼队伍,切实落实党代会精神,维护好、发展好峨眉校区。

 

 

 


上一条:后勤保卫办公室召开全体骨干干部会         下一条:奋斗正当时,西南交大2022年教师节光荣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