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后勤保卫办公室召开全体骨干干部会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峨眉校区管委会后勤保卫办公室      点击:[]

“后保办的同志们要凝心聚力同奋斗,以身作则当表率,全力保障校区后勤保卫工作有效、有力、有序运行”,李琦主任在出席后保办骨干干部会上强调。2022年9月15日上午9点,为进一步凝聚后保力量,宣传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五党代会精神,后勤保卫办公室在七上阶召开全体骨干干部会,后保办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峨眉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后勤保卫办公室李琦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后保办赵晓红、吴红梅两位同志分享了借调参与相关工作期间的心得体会。分享后,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立廉洁意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的告诫,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心存敬畏、明理守矩,“思”而出乎理智、“做”而有所顾忌、“行”而不忘法纪。

会议第二阶段,李琦领学了王顺洪书记在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西南交大新篇章》的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建设所取得的十个方面成就,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八个方面不足,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现途径。

李琦指出,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描绘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的宏伟蓝图。

李琦要求,后保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反复学习党代会报告原文,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特别是要重点学习领会报告中关于安全稳定、峨眉校区等相关工作内容,要充分认识保护好、利用好、发展好校区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增强信心、立足岗位、深入思考,抓好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为校区发展贡献后保力量。同时,要全面建立厉行节约常态机制,认真抓好增收节支、节流降耗,打造节约型校园。

李琦在总结讲话中向后保办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信念坚定、不忘初心,为使命宗旨“立心”;二是要刻苦学习、敏于求知,为成事做人“立身”;三是要担当实干、开拓创新,为岗位职责“立行”;四是要严守规矩、不渝底线,为锤炼作风“立德”。同时,希望后保办的同志们树立“干就要马上干、干就要担当干、干就要务实干、干就要彻底干、干就要比着干”的想法,当好校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安全生产和后勤保卫工作的“守门员”和命令执行的“排头兵”,凝心聚力、砥砺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峨眉校区召开安保工作例会         下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开展学校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