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召开安保工作例会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峨眉校区管委会后勤保卫办公室      点击:[]

2022年9月20日上午9:30,由后勤保卫办公室牵头,综合管理办公室、培训教务办公室、培训发展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火炬物业公司、聚友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的峨眉校区第一次安保工作例会在后勤保卫办公室会议室举行。峨眉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后勤保卫办公室主任李琦到会并讲话。

会上,后勤保卫办公室保卫科通报了近期校区整体安保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对会上提出的安保问题进行了分析、梳理、研判,建立了台账、明确了整改内容。

在听取相关汇报和讨论后,李琦作总结讲话。李琦指出,校区占地面积大、安保任务重,校区安全稳定工作,不仅关系校区师生的健康和财产安全,更关系到校区的稳定和发展。

李琦要求,后勤保卫办公室要牵头建立并完善校区安保联席例会制度,定期召开会议,分析研判校区安保形势,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形成校区各部门共同参与、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校区安保工作新格局,确保校区各项事业安全、有序开展。

李琦强调,校区各部门要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思想,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提高校区师生满意感、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确保校区各项事业顺利开展。当前,全校上下正在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校区全体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校区发展的强大动力,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对各部门管辖区域开展了现场安保检查,对出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合理的整改措施。




上一条:峨眉校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下一条:后勤保卫办公室召开全体骨干干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