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      点击:[]

安全稳定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9月19日至22日,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全校区范围内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9月19日,由峨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琦召集,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布置会。会上,李琦副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各职能部门会后按照通知精神进行自查,填写安全隐患工作台账。

921日下午,由峨眉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宋刚带队,实地察看峨眉校区各职能部门自查出的安全隐患。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管委会副主任李琦和综合管理办公室、后勤保卫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检查。

922日上午,在峨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李琦主持。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和地方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讨论并提出了峨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常务副书记宋刚带领大家对问题进行了逐个分析,提出解决方案。

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军、副院长金刚毅、潘昱等领导和各办公室负责人、重点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后勤保卫办公室召开传达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职...         下一条:峨眉校区召开安保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