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开展离退休教职工“乐龄幸福健身走”活动

2022年10月01日     来源: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      点击:[]

9月29日,金秋送爽,校园秀丽。适逢2022年重阳节前夕,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在优美的校园里为离退休老同志顺利开展了“秋实晚晴”系列活动之“乐龄幸福健身走”,校区90多位离退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峨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代表学校沈火明副校长、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班子来到活动现场慰问老同志。

老同志们到达活动现场后,兴致盎然地在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展架前围观学习,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围绕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展开热烈讨论。

校园里雨过天晴,空气分外清新。经过一个漫长酷热的暑期,老友重聚,倍感亲切,老同志们纷纷互致问候。他们漫步在熟悉的校园里,一路健步如飞,一路畅谈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热点话题,分享彼此最近见闻,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文稿:翁俊松   摄影:顾刚   编辑:翁俊松


上一条: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到峨眉校区调研交流         下一条:峨眉校区召开国庆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