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综合管理办公室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2022年10月26日     来源: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      点击:[]

10月20日,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综合管理办公室全体职工在第一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学习由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陈诗伟主持。

陈诗伟、张勤、翁俊松、白欣等同志分别从在教育教学活动中的不当言行、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或违背社会公序良俗,通过各种渠道发表、转发错误观点或编造散布虚假信、违反教学纪律敷衍教学,违反学术道德、在工作中弄虚作假,擅自利用学校名义或资源谋取个人利益等方面的案例,警示和教育全体职工树立和恪守正确的、高尚的师德,保持和传承优良的师风。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和感悟着一个个具体事例。大家认为,我们都是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是管理服务育人的一员,有的同志还承担了一线的教学或班主任等直接教育工作,我们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办公室、学校及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形象;我们要自觉引以为戒,养成良好的师德师风,用自己的言行,从小事做起,传播正能量,传递正确的、高尚的价值观念,同时也展现办公室良好的、团结向上的文化氛围。



上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理论学习中...         下一条:【聚焦二十大】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