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工会成功举办员工素质拓展活动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峨眉校区教职工工作热情,增进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10月27日下午,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工会在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员工素质拓展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峨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教育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沈火明与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沈火明代表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班子对校区工会的精心组织和付出表示了感谢。

他充分肯定了校区员工为校区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参加活动的全体教职工能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中,充分展现峨眉校区干部职工的精气神,既锻炼身体,收获友谊,更增进团队凝聚合力。

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组织下,五组参赛队员打乱顺序,围成几个圆圈开展了“桃花朵朵开”热身活动。

沈火明等班子成员以身示范,率先参与,带头进行了“滚铁环”比赛。

圆圆的铁环,齐头并进、滚滚向前,展示了校区党政齐心奋斗的精神,展现了校区上下共同向前的决心。

紧接着,五只参赛队伍分别进行了勇往直前、接杯递物、坐地起身、搭毯过河、电流击激等拓展活动。活动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加油呐喊声声声不息。

最后,本次活动按照总分由高到低进行评比,评出杰出团队1个,优秀团队2个,合格团队2个,并颁发了奖状。

通过本次员工素质拓展活动,既活跃了氛围,又增进了情感;既满足了参与感,又激发了荣誉感;既锻炼了自身的身体,又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

                          

文稿:赵云龙   摄影:顾刚   编辑:顾刚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         下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理论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