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山市纪委领导到峨眉校区交流工作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      点击:[]

11月7日下午,峨眉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曲别曲一一行5人,来到峨眉校区进行了工作调研与交流。峨眉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宋刚陪同曲别曲一参观了校园,了解学校资源环境和文化底蕴,并在校区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峨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管委会副主任李琦、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军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宋刚代表峨眉校区对曲别曲一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地方政府给予校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峨眉校区目前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对峨眉校区发展的思路。曲别曲一介绍了峨眉山市纪委监督执纪工作的主要职责内涵和工作特色。他表示,西南交大在峨眉办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是重要的智慧源泉。

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进行了探讨。

峨眉山市纪委在家常委、办公室,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综合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调研交流。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119”消防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