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党工委、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年12月13日     来源: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      点击:[]

12月8日,峨眉校区党工委、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在七上阶梯教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重大决策。

峨眉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宋刚和峨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作宣讲报告。校区全体领导干部、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宋刚同志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视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为题,全面介绍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党的前途命运,关乎国家长治久安,关乎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峨眉校区党工委和教育培训学院党委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维护校区意识形态安全。一要做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方向,二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三要大力推动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四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五要建设高素质意识形态人才队伍。

郑简平同志结合校区实际部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工作。

                                                                                                                                                  拍摄:综合管理办公室 顾刚



上一条:峨眉校区领导看望慰问各岗位职工并带队开展节前安...         下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