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幼儿园举行“新学期 新起点 新高度 新挑战 新希望”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3年02月14日     来源:      点击:[]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峨眉校区幼儿园新学期开学和回迁双喜临门之际,2023年2月13日上午9:30,幼儿园举行了“新学期 新起点 新高度 新挑战 新希望”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随着主持人宣布开学典礼的正式开始,小小护旗手们在激扬有力的出旗乐曲中,以饱满的热情,雄赳赳﹑气昂昂,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出旗了。国歌声响起,在所有人庄严的注目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升国旗唱国歌,在孩子们幼小纯洁的心灵上播种下一颗自豪的爱国的种子。

受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管委会李琦副主任委托,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陈诗伟为开学典礼致辞。陈主任对各位家长长期以来特别是在幼儿园临时过渡时期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信任和大力支持,对幼儿园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校区幼儿园的办园历史和特色,并表示,学校一直鼓励幼儿园充分运用好得天独厚的校园资源,支持幼儿园提升改善各项软硬件条件,向着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让孩子快乐成长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接下来,幼儿园师生为大家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舞蹈“少年志”,得到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随后,园长妈妈在新学期到来之际,为孩子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祝愿幼儿园的每一个孩子在所有人爱的陪伴下,健康、茁壮地成长,度过快乐的幼儿时光!

最后,主持人给孩子们送上了新学期四件礼物:快乐﹑礼貌﹑能干﹑聪明。

新学期的乐章已经奏响,峨眉校区幼儿园将在新学期、新起点、新高度、新挑战、新希望的指引下,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全体教职工携手并进,共同描绘峨眉校区幼儿园美好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学校沈火明副校长带队检查峨眉校区开学情况         下一条:同心共济勇毅前行——西南交通大学2023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