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学校沈火明副校长带队检查峨眉校区开学情况

2023年02月17日     来源: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      点击:[]

2月17日,是新学期开始的第一天。峨眉校区干部职工以饱满热情按时返岗,投入新的工作中。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分别组织了开学前安全工作检查和开学情况检查。峨眉校区安全情况和教职工开学报到情况良好,秩序井然。

2月16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峨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教育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沈火明带队,检查了峨眉校区开学前安全工作情况。

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在家班子成员及综合办公室、后勤保卫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并汇报了工作情况。

沈火明一行重点开展了消防安全、施工安全、建筑物安全等方面隐患和排查整改情况,并对施工改造、门卫、物业等一线工作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

沈火明肯定了校区安全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共同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和氛围。

2月17日上午,峨眉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宋刚、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管委会副主任李琦带队,深入各办公室、各科室,对校区开学情况进行了检查走访,看望并慰问了按时报到返岗的干部职工,询问了解了大家寒假期间生活工作情况,通报了校区近期工作,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开启新的一年,投入新学期的工作。

峨眉校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文稿:翁俊松  摄影:顾刚



上一条:四川省2022-2023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乡村教...         下一条:峨眉校区幼儿园举行“新学期 新起点 新高度 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