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教育培训学院      点击:[]

3月23日,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姚铁军、副院长王雯一行来访调研。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宋刚、副院长潘昱在犀浦校区接待姚铁军一行,双方就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宋刚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并从基本情况、优势特色、项目开展、条件资源等方面,向姚铁军一行介绍了峨眉校区和教育培训学院。

姚铁军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和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的主要职能、业务板块及办学条件。

双方与会人员就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国际化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职成教研究中心、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综合管理办公室组织2023年工作要点业务学习         下一条:中铁二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第三期非在岗员工岗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