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举行防灾减灾安全知识讲座

2023年05月12日     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安稳办)      点击:[]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师生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共同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峨眉校区管委会综合管理办公室(安稳办)、后勤保卫办公室和教育培训学院在近期联合开展防灾减灾系列活动。

5月11日下午,峨眉校区特邀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科参谋邱骏超在扬华讲堂开展了题为《防范灾害风险,共筑平安校园》的防灾减灾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峨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琦出席讲座,讲座由后勤保卫办公室王眉生同志主持。

邱骏超参谋以大量生动事例,从地震、火灾的基本知识、灾难发生时的应对等方面进行了防灾减灾、自救自护知识的普及讲解。此次讲座培训使在场师生进一步认识了灾害及其危害性,了解了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和技巧,提高了面对突发情况时的应对处置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共筑平安校园的美好意愿和共同价值!

峨眉校区管委会综合管理办公室、后勤保卫办公室、教育培训学院培训教务办公室、培训发展办公室教职工及学院学生(学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文稿:张勤  摄影:顾刚 杨波  编辑:顾刚





上一条:后勤保卫办公室召开业务部门财务知识培训交流工作会议         下一条:防灾减灾,安全守护——“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