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后勤保卫办公室召开业务部门财务知识培训交流工作会议

2023年05月15日     来源:后勤保卫办公室      点击:[]

5月12日上午,后勤保卫办公室在后保办大会议室召开业务部门财务知识培训交流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保卫办公室后勤科科长刘科利主持,后保办各科、各部从事业务费用报销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刘科利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交流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希望更好的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提高大家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使各个部门工作更好的融合,也使大家更快更全面的了解具体业务流程。

其次,后勤科王江丽就现行法规对会计职业道德的规定和要求、会计从业者应具有的基本职业素质和职业形象、财会基本概念、日常报销发票等方面,为大家简单交流了财务方面的基础情况。强调不论是否是会计人员,每一个岗位的工作人员都应当诚实守信、客观公正、遵守准则的要求,应该自尊、自爱,自觉遵守国家的财经法规,廉洁自律,切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

随后,后勤科刘斌为大家介绍了后保公务车辆定点维修、加油的规范程序。重点强调了维修及加油前的报备流程及后续费用报销的程序,也对大家提出的车辆使用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答。

 最后,与会人员就后保办材料盘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明确了盘库的各项流程,使工作更加规范化。

本次财务知识培训交流工作会议对后勤保卫办公室的财务工作规范化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优质、规范、高效地完成工作提出了指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后要进一步加强对财务相关知识的学习,以规范化和高质化的财务工作保障后勤保卫办公室其他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文稿:王江丽   摄影:帅晓梅  编辑:白欣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团学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         下一条:峨眉校区举行防灾减灾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