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团学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3年05月15日     来源:教育培训学院      点击:[]

2023年5月11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团学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峨眉校区第五会议室举行。

峨眉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宋刚,校团委书记张江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青山,团委副书记樊治辰,培训班班主任段雪芬,以及来自各学院团委的35名团学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校团委副书记李娜主持开班仪式。

宋刚代表峨眉校区党工委、教育培训学院致欢迎辞,感谢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对峨眉校区教育培训等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并介绍了峨眉校区一年多以来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和成人高等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

陈青山宣读了班委名单及培训纪律。他强调,参训学员要牢固树立学员意识,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统一管理,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刘爽代表学员发言。他代表学员向学校党委、党委组织部及学校团委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分享了作为一名团干部的工作感悟,并代表全体学员表态,一定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潜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引领广大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张江泉在发言中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培养一支理论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团干部队伍的重要方法。他强调,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学习的意义、把握好学习内容、注重学习实效,通过交流研讨找出促进共青团工作的实招、高招和妙招。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展现出交大共青团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稿:陈庚生 郭兆煊  摄影:顾刚  编辑:顾刚


上一条: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2023年GBC综合业务提升培训...         下一条:后勤保卫办公室召开业务部门财务知识培训交流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