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2023年GBC综合业务提升培训班(网点负责人第1期)开班

2023年05月19日     来源:教育培训学院      点击:[]

5月15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2023年GBC综合业务提升培训班(网点负责人第1期)开班典礼在扬华讲堂举行。

四川省分行机构部副总经理彭莎莎,峨眉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宋刚出席,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网点负责人6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培训发展办公室主任许炜强主持。

宋刚致欢迎辞,对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在学校长期发展过程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领导、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不断加强与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彭莎莎代表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机构部对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并着重强调学员在培训期间应严格遵守学校和单位培训纪律。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讲解、小组讨论、现场教学、红色主题教育等多元化方式开展。蒋玉石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大数据时代银行营销模式创新,钟鸿老师深入讲解了政企大客户人际关系升华与营销艺术,省分行机构部、结现部、普惠部、国际部的老师们和大家分享交流了工作心得。培训期间还开展了“牢记嘱托担使命,奋力实现新作为”专题团建活动。



文稿:梁芳    摄影:顾刚    编辑:孟军



上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开展主题教...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团学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