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点击:[]

为了丰富峨眉校区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5月26日,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退休教职工在峨眉山市千禧休闲庄开展了春游活动。本次活动共有80多位退休教职工参加。

峨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陈诗伟来到现场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看望退休老同志,和老同志亲切交谈,了解老同志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倾听他们对学校和峨眉校区工作的建议意见,并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为了切实服务退休老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综合管理办公室为老同志们组织了现场有奖知识竞答。老同志们认真地回答每一道题。大家一致认为,虽然退休了,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必须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随时关心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关心学校和峨眉校区的建设发展。

为保障本次春游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从报名、组织、保险购买、车辆安排、医护服务等方面均做了精心准备。


文稿:翁丽玲  摄影:翁丽玲  编辑:顾刚


上一条:平凡岗位暖人心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