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教育培训学院      点击:[]

5月19日至5月20日(第一期)、5月26日至5月27日(第二期),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共分两期在峨眉校区成功举办。


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党支部书记贾兆帅、出版社副社长刘欣宇、万宇等相关领导,峨眉校区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潘昱、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陈诗伟出席了开班典礼。

4315291ac003e1606e121a3f37d2880

开班典礼上,潘昱代表教育培训学院对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和基本情况。他表示做为承办方将竭尽所能做好教学、服务保障等各方面工作,为大家在校学习交流提供良好的环境。陈诗伟代表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及下属各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不断加强与与出版社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4e880bb9d0908804a768ae5cde3dbfc

贾兆帅等出版社相关领导对峨眉校区党工委和教育培训学院老师们悉心安排、精心组织、贴心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开展这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就是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让大家学有所获,进一步推动出版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DSC_31761

 

 文稿:谭晓琴  摄影:顾刚  编辑:孟军


上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下一条:峨眉校区启动2023年“安全生产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