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阿坝州2023年县处级干部执政骨干队伍暨提升“交通强州”推动经济赶超跨越发展能力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教育培训学院      点击:[]

5月29日,由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承办的阿坝州2023年县处级干部执政骨干队伍暨提升“交通强州”推动经济赶超跨越发展能力专题培训班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成功举办。来自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中青年共计50人参加此次培训。

undefined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袁磊,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潘昱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undefined

在开班仪式上,潘昱对阿坝州交通运输局领导及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在交通领域取得的成就,并表示教育培训学院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在授课师资和培训内容进行了精心准备。他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能做到学有所用,学用相长。

undefined

袁磊首先对学校为本次培训的精心准备表达了衷心感谢。他要求,所有学员要充分认识在党的二十大及“交通强州”背景下开展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要清醒认识目前阿坝州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要珍惜培训机会,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所有学员能够做到专业上有新进步,思想上有新提高,工作上有新突破。

undefined

本次培训为期5天,先后邀请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阿坝州交通运输局、西南交通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的多位专家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好农村路”助力乡村振兴、地质灾害主题分享、四川省公路水路投资管理(决策支持)信息系统、交通系统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交通运输安全管理、交旅融合发展的逻辑与路径、绿色交通发展实践案例、地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融资与风险控制等内容展开。

 

文稿:赵云龙   摄影:钟剑  编辑:孟军


上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教育培训学院领导班子到...         下一条:平凡岗位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