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教育培训学院领导班子到后勤保卫办公室进行工作调研

2023年05月31日     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点击:[]

5月30日下午,峨眉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宋刚带队领导班子一行到后勤保卫办公室围绕办公室日常工作、党建工作、服务校区和学院中心工作情况等方面开展主题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峨眉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后勤保卫办公室主任李琦主持。

 座谈会上,后勤科科长刘科利汇报了后勤保卫办公室机构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和人员状况。后勤保卫办公室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就科室、部门情况、党建和业务融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补充,重点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一一回应。

 宋刚在总结中指出,后勤保卫办公室各位同志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开展了党建、服务、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全力保障了校区的运转和教育培训工作的有效推进。他强调,在培训形势向好、班次增多的情况下,后勤保卫办公室要一如既往做好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全力以赴做到“六个进一步”:一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扎扎实实把党支部工作台账落实到位;二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三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配全消防设施,加强重点区域巡查以及安全宣传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要进一步加强各部门内部及与成都校区对应部门的沟通协调,畅通信息,充分利用资源推进各项工作;五要进一步增强经营意识,增收节支,提质增效;六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制定务实管用措施,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文稿:白欣   摄影:翁俊松   编辑:白欣


上一条:科技交流中心研究部署重大团队接待工作         下一条:阿坝州2023年县处级干部执政骨干队伍暨提升“交通...